Adanos/阿德

目前主混羊圈,cp磕喜右及友情向无差,脑洞乱嗨,更新随缘
陆澜卡文中,每天磨十几个字就很吐血,剧情都有写不出来!
有没有太太一起磕陆澜

QQ:413584438

其他平台
平行世界:Adanos_阿德。刚开的账号,目前处于搬运状态中
半次元:九十九屋存在,只发过小灰喜相关贺文
其他平台暂无搬运

【陆澜】一个厉尘澜穿越灵剑山的故事

废话写在前面

①魔鬼周末就要来了,好绝望

②真的难写,有些东西果然是脑子里想或者剧情梗概很好弄,一旦细写就特别折磨人。

③要上课了。就…一半吧


第四章【上】


  灵剑山无相峰
  
  一向冷冷清清除了海云帆和老板娘几乎没人光临的无相峰还是头一次迎来这么多的客人,掌门以及数位长老齐聚一堂。一群人围在一起坐着,难得的有王舞在的空间会如此安静。他们看起来都心不在焉,若要说原因,自然是为了那王陆。
  不知过了多久,木屋的门才被打开,七长老傲观海从房里出来,他的脸色极差,看得候着的这群人心头冒出一股不详的预感。
  
  “七长老,王兄他怎么样了?”海云帆是坐的最近的,当下他的反应也最快,见傲观海出来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进去看看。
  “小海啊,你先别急。有些话我得先和五师姐他们说说,你也一起来听一下。”操着一口口音极重的九州话,傲观海拦住蠢蠢欲动的海云帆,看向同样焦急的其他人,开口就是病危通知单,“王陆师侄的情况很不妙。”
  
  “他身上有两股力量在相互拉扯,其中一股邪气十足,而且隐有占据上风的趋势。我暂且帮他压制住了,但必须想办法除掉,否则被控制是迟早的事。”
  “妖气……一定是妖王的妖气。”海云帆不禁低声自语,他回想起自己离开灵剑山的那段日子,在被控制失去理智之前他也是这样的感觉。
  风吟安慰道:“别着急,既然压制住,那就还有时间让我们想办法。七师弟,你这段日子就和五师妹一起留在无相峰照看他,如果他有妖气爆发的趋势你们就立刻通知我们。”
  
  傲观海摇摇头,继续说:“比起这个,五师姐,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
  王舞摆摆手,风轻云淡的样子仿佛里面躺着的不是她的亲传弟子一样,甚至已经开始拉着四长老周明和风铃打算开局了:“有什么话你赶紧讲,一会儿他们走了我们就来打一圈。”
  “喂,王舞,里面那个是你弟子你敢不敢表现的关心一点?”风铃翻个白眼说道。
  “关心什么?妖气的事是你能有办法还是我能有办法?”
  “五师姐,王陆师侄的无相剑骨没了……”
  “你说什么——?!!”王舞啪的一掌拍在桌上,甩手就往屋子里冲。
  
  “等——五师姐?”可怜傲观海话还没说完就被王舞如风一般的神速打断,这个忠厚老实的西夷人露出几分茫然,最终把求救的目光看向风吟。
  风吟无奈的摇摇头,开口道:“无妨,你继续说吧。无相剑骨怎么会没了?”
  “不仅是无相剑骨,事实上,王陆师侄的修为全无,体内连玉府都寻不到,就像是从未修行过的人一样。”傲观海皱着眉将方才治疗时疑惑的地方一点点的说出来,“他体内的两股力量也很奇怪,刚才海云帆说是妖气,但我在治疗时发现两股力量都来自他本身。”
  
  “最奇怪的是,虽然两股力量在彼此争斗,却也同时在保护王陆师侄。”
    
  一时之间在场的人都说不上话来。傲观海的话听着与其说里面躺着的那个人是王陆,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陌生人?
  片刻之后,风吟默默叹口气:“这或许也和妖王残魂有关……更多的要等他苏醒才知道了。还是像我刚刚说的那样,七师弟你留下来,玲儿,海云帆,你们俩和王陆比较熟也留下来一起照顾他吧。至于你们就先回去,灵溪镇出了这样的事也需要人处理,还有那些受伤的弟子,刘显,华芸,就麻烦你们二位了。”
  
  几位长老对视一眼,也知自己在留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索性离开去处理这一遭破事,只希望灵溪镇的事不要传出去,否则万仙盟那些人如果找上门……啧。
  
  
  待几位长老离开,风吟、风铃以及海云帆三人正打算也进去看看王陆,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骚动,随后王舞慌慌张张的跑出来,这个一向没有下限的女人破天荒的红了脸。
  “卧槽卧槽卧槽,你刚刚给他下了春药吗为什么他一醒来就发情?!!!”
  
  
四下和五补了好几次过不了审,想看的话加Q吧……个签有Q【叹息】

评论(3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